今天一大早就起床準備...回學校報名四技二專夜間部的登記分發
和林先生相約好在校門口

出發前 打給他 沒想到他既然剛起床 = =
於是我就先搭 806 先出發 在校門口等他
沒想到...一到校門口
看到洪煇跟S先生
才發現 我什麼東西都沒有帶
畢業證書 證照 郵票 在校成績單 哇哩勒~~~
這是 我狂打電話給林先生 叫他別出門了
但是...一切都太遲了
林先生已經搭 806 前往學校了 = =


等了一回 終於看到林先生
(我們兩個碰面...後 就很無言回家拿東西)
這時 才發現 我們都很倒楣
一個洗澡洗到一半水龍頭壞掉
一個夏天感冒

哀~~我們就帶著無言的心情 搭著 806 回到了蘆洲


到了蘆洲 我又火速了回到家 東西拿著
就騎的我的ㄅㄨㄅㄨ 到林先生家的公車站牌與林先生碰面
等了等.....
終於等到了 林先生
不過一個晴天霹靂的消息 正迎擊我們
哇哩勒~ 成績單不見 ><""


遭了~~我們打算的今天就做小黃到北科大申請好了 = =
決定好後..我們就急急忙忙的回到學校辦 報名的事項
到學校後 已經12點多了 (早知道就晚點來 ... 降子 就不用跑那麼多趟了)

到了教務處 我們詢問余組長 才又陣陣的打擊我們
申請成績單既然要在 "雲科大" 雲林

什麼!! 雲林 我的天阿 怎麼來的及拉


這時 我只後抱著最後的希望 就是 7/14自行到"光武"個別報名了

不過要先申請成績單 要四天才可以拿到

(雖然 麻煩了點 但是 這是最後希望拉)


於是我們來到了 教研室 填報名表的東西
一打開門...瞬間 尷尬 = ="""
哈哈~~(我們就默默的走進去 坐下來 填該填的東西)


東西弄完後.....我們又一起搭了 806 回到蘆洲

中原公寓.......

阿~~~完 了 我的ㄅㄨㄅㄨ 在那林先生家那個公車站牌 = =
嗚~~好難過 又要走回去那 牽我的ㄅㄨㄅㄨ
正難過之時 鈺婷北鼻 要騎他的ㄅㄨㄅㄨ 帶我去簽
喔~~YA 太愛你了

不過在 去的過程中 他想的目的 跟我想的目的地 差了一大截
幸好 及時發現 不然 又要繞一大圈了

今天真的很瞎 又 很累 = =



晚上 上班的客人 又很怪

吼~~今天真是疲憊的一天阿~~~






林先生 辛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