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店裡 來了一個有活力又無言的新人
我只能說他真的事道地的國中生
外表一眼看不出來 但他的內心充滿的國中生的味道

我的天阿~~
現在的國中生 就是這樣子 嘛?

想想自己也有過國中生的感覺 我想很多比我們大的應該很曾經很想打我們吧
但是 我想我應該也沒有太誇張
我至少不會對不熟的人說了那多話 = =

竟然說我"不染頭髮"是裝純潔、裝乖寶寶
還不想說 屁屁你真的很愛騙人 你怎麼可能還沒教男朋友
哇哩勒?"啊!我就真的沒有男朋友,幹麻不相信我"....何況我跟你很熟嗎?
最後他有跟我說
屁屁你真的人好好喔~~你是個大好人
我回他,還好啦 其實我心機很重 最好不要得罪我
他回答 什麼不會吧 你人很好阿
我回答 屁...別惹我 我就對他不錯
他回答 真的喔 好吧(屁屁 你的三八 你又愛騙人)
哇哩勒~~~心理OS 的告訴自己 得罪我 真的有那麼好玩嗎??


他的嘴巴~~可以一直動上班8小時 裡面有7小時半都在動
= = 沒有理他 他也可以說 沒有人跟他說話 他也可以插話 插的那麼剛剛好
恩~~算你厲害

接下在 和他小聊的內容 幾乎都是
你喜歡什麼明星 我是什麼星座 昨天##怎樣怎樣
= = 抱歉我沒有看影視的習慣
沒想到他竟然回我 (怎麼可能?沒有 吼!你又愛騙人...)




= = 你給我記住 哀~~一個無言的新人加國中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目前~~美國紅茶 眾眉眉們~~~

  鈺婷       佳瑩  
屁屁         嘉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