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版面
終於更新好了
經過多次的失敗..終於弄出一點樣子了

先前的版面 好巷已經弄很久
從剛剛開版 到現在....嗯有一年了吧 (應該)
最近..開始想更新版面

呼~~忍心的換下我 很愛很愛的版面
....
按下更新鍵 偷偷的哭泣一下 (回不來了 ... 我的寧靜藍天)
唉~算啦.....就換換味道吧

嗯..心中想定好...幻想著我的版面
很努力的一次又一次的更新的

經過大風大浪


嗯....完成啦

真糟糕 ..... 成果出來 並不是很滿意
雖然有我想要的""微笑黃色""的感覺
總覺得跟我的想像中 差很多
唉唉~~~
小小的難過
不過..我已經盡力了
很多東西 都想弄 可是...都不會
唉唉...遜掉囉~~~



嗯 就先這樣啦....
等到 我功力..變強 再來更新更新囉


大家來打打分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