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第一次 期中考 終於在懵懵懂懂下 結束了許久
遲遲不敢 PO上我的考試心得 
嗯~考的如何呢! 唉~不是期望中的好
很努力很努力的看著...算著 ...讀著... 背著
可是還是一樣 考卷一出來 緊張到忘光光啦
把昨天的努力 全部飛到 太空梭去~~
跟以前一模一樣  難過... ><" 一點都沒有變
(我想朋友們..看到了 一定想打我)

特地向公司請假看書的科目 都沒有及格 ><""
反而沒有請假的科目..意外的好 ><"
真是怪 ~~~
心情有點難過 偷偷的哭泣著
不過 我有堅強多了 沒有流淚
大學同學都很好 都知道我很難過 有在旁邊大氣搞笑著


春蘭告訴屁屁 加油...要樂觀的看著這每個世界 有努力就好..
柏婷告訴屁屁 加油...一定會ALL PASS的 有努力就好..
小娃告訴屁屁 加油...期末考一起ALL PASS 有努力就好..
佳鈴告訴屁屁 加油...你可以的 下次在拿回來就好了 有努力就好..


呵~~很高興 有你們的陪伴 呵呵~~


下次.. 我一定會加油加油的 



哀~~轉考日校 還有可能會成功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