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最近常常在小討論著
什麼叫做帥

在華南的時
常常一個人看著!!人來人往的客戶
今天葉大哥又抱著一堆鈔票存錢 → 帥嗎? (嗯~帥 錢比較"帥"!)
領薪水的時間到了堆積成山的傳票 認真的KI印著 → 帥嗎? (呼~專注的眼神"帥"到)

在美國時
常常跟阿媛癡癡的看著外面人來人往的遊客一邊聊天著!!
阿媛說→隔壁殺雞的菜刀聲 感覺有點可怕耶!!
屁屁說→不會阿!做菜的時候 聽到ㄉㄡ ㄉㄡ ㄉㄡ ㄕㄚ ㄕㄚ ㄕㄚ的聲音很"帥"耶
後來 我們又看到
隔壁賣臭豆腐的老板娘開車會來擺攤
屁屁說→開車的女生 感覺好帥喔! (尤其是!從車子走出來的霎那間 唷!"帥"到)
阿媛說→還好吧 我覺得開跑車才又帥到的感覺
接下來...我們 開始大談 帥的定義
屁屁說→還有那個會滑 輪鞋的人 很帥 不用耍花招 只要在那滑來滑去就有"帥"到
像我就覺得光華路一個賣沙威瑪的阿伯 在削肉片的時候 就很"帥"
(其實..當時我也想跟阿媛說..你搖雪克杯的時候 也有"帥"到→哈哈!但是我會害羞>//<)
阿媛說→什麼 沙威瑪 的阿伯 也很帥
屁屁說→噯唷~你不懂 他那專注的眼神 會忘記他的年紀 吼!!下次帶你去看看!!



就這樣 結束了話題 哈哈哈哈



事後想想.....其實 對我來說 帥的定義 很廣
不用 什麼 誰誰的眼睛、嘴巴、鼻子 的

只要 有專注的眼神就可以啦!!!!


這就是所謂的認真的男孩最"帥"氣


(還有~我的鄭元暢、張中立 是超級無敵大帥氣...)



將~~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