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現在大街小巷 家家戶戶 每個小孩 都開學囉~~
我呢? 還有半個月 = ="" 吼~快開學吧


最近呢? 很忙 一如往常的
華南→美國 這樣到處跑

一樣生活 卻有著不一樣的感受

快樂的 悲傷的 忍耐著 無言的 微笑的 沒什麼大不了的
很多很多不一樣的心情 不停的重複
(但...不管如何 我會一直微笑走下去) ^^


最近 忽然很想去很多地方 很想吃很多東西 很想看很多東西
腦海裡 撲通撲通的浮現出 那 我所謂的幸福畫面
可能是在漫長的暑假中...都在上班 沒有出去玩
所以...看著大家開學 心中那股熱潮 才開始燃燒中...(好像太遲了 = =)



海洋館 (魚的世界 真的很神奇 我家的耶耶 囉囉 產出小寶寶了)

動物園(林旺爺爺 不知道過的好不好)、傳說中的貓空(在那泡泡茶也不錯)
淡水夕陽(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

麥當當(近一個月來 晚上都吃素 得知素的奧妙 但是忘記麥當當的味道
↑不知道ㄚ媛會不會跟我一樣想念麥當當的味道呢?↑ ... 阿媛 會不會ㄚ>???????

旋轉木馬 去遊樂園 就是為了旋轉木馬!!將將

更想騎著我的腳踏車  騎到沒有盡頭的盡頭 



但是 . . . . 都只能有想像的!!!!!
呼~真希望哪天 真的可以去!
做夢也好啦!! 老天爺 讓我做一場好夢吧


前幾天 有月全蝕
發下簡訊告訴大家這好消息 
在美國下 等待著 月全蝕的實況 

然而 因 地方不佳 導致落空 

本來覺得沒有什麼!!!

但是 回到家中
看著 電視的轉播時況  
坐在 電腦桌前春蘭PO上去的相片

嗚~哭了 好難過喔!!
那麼美好的畫面 我卻看不到 
頓時間 覺得人生是黑白的 沒有陽光 
(哀~原來沒有看到月全蝕 也是會難過的)
 這是失去了 要等3年了 
我的青春 就要在這等待中 飛走了!!!




再忙也要和你喝杯咖啡 = ="
月亮小姐 為什麼 你不等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