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在公司的路上.....來來往往的公車 

讓我眼睛忽然 "驚驚"

公車上的廣告 開始讓我有想要去電影院的念頭

曼哈頓奇緣 跟 長江七號

尤其事曼哈頓奇緣  少根筋公主 (正想瞧瞧 到底有多麼的少根筋)..... 大年初一上映耶~~~

還有那個長江七號  周星馳 (要不是 侑芩的學了長江七號台詞..也不會引起我的注意) 哈~~已經上映了


真想去瞧瞧 我好像已經有一陣子 沒有去電影院了  每次去都是為了 "哈利波特'

這次來點不一樣的吧~~~

好像兩個都去看 但是  礙於"摳摳"因素 應該會捨棄一項   


到底是哪一個好呢??  



這不是重點...........................





重點 我到底有沒有時間去呢?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