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今天是....大學二年級的最後一天!!


非常悠閒的來上課

悠閒歸休閒...吉毛可是一點都不能悠閒
他的藝術欣賞,還要告一翻努力才可以順利過關!!
誰叫他...上不乖乖上課,老愛翹課!搞得現在還要補繳心得才可以過關
幸好...在兩篇心得下,老師讓他順利ALL PASS
真是謝天謝地!!!



之後文學成績....妞妞們也很順利的拿到不錯的成績
由於下兩截的選修課老師提早結束課程
所以大家早早放學回家去....和還要繼續上三四節的朋友們!! 說掰掰囉!


就在妞妞走上停車的路上
由於我跟春蘭討論著上次手機事件 所以走得非常的慢
這時忽然聽到後面傳來"八八"(車子的喇叭聲)
頓時間,(心想一定是吉毛)所以二話不說的回頭說大聲說!!!掰掰!!!!
春蘭也二話說不說在我隨後跟著說!!!掰掰!!!!

就這時...我停了一回,馬上回頭問春蘭 「這.....我們認識嗎?」
春蘭一頭霧水的回我「不認識!」

本來想打算 給他混過去..假裝不知道的結束這丟臉的事
結果萬萬沒想到....前面離我們不遠的陌生男女馬上幫我解開我們的疑問說著:「那是我們班的」
就在那一煞那 真是丟臉丟到家了....我跟春蘭一直笑一直笑!!!

事後....那前面的男女跟我們小聊了一下!!
我們才發現...原來是同系的嘛!! 是我們的學弟學妹!!
所以....一正常的情理來說!!我們跟學弟妹說掰掰 是很正常的

一點也不會丟臉 對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