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為重大的的這一天,終於來臨了

在這大家精心策劃下,在讓我錯手不急的情形下,

提早慶生了


6月11日這天~~


我們一如往來來到學校 當乖寶寶 上課交作業抄作業


不一樣的事,靓妹今天因為戶外教學來不急回家的原因,也一起來上課

一切都很安穩的過完!!!

上電腦課很輕鬆,大家抄作業、聊天、上課、跟靓妹打屁哈拉 →哈哈哈!


下課了!!
雅雅....的金莎巧克力  嘻!!開心到炸開
他說:「我知道明天是你的生日,但還是提早給你好了!!」


這時我忽然發現,說要去買萊爾富買東西吃的傅豪消失了!!

(大家小小著急的找尋,拿著傅豪的包包啷讓著.他應該在1樓等我們啦..
奇怪的事大家又說要去708教室丟垃圾@@) 真是搞得我一頭霧水

 

我們就從806教室走到708教室.......正當我要走進去時
佳玲又吵著要上廁所,拖著我陪她一起去,
就這樣....計畫一步步的進行,我卻渾然不知,

事後...我們從廁所出來,又發現大家怎麼又不見哩!!! @@
但又微微聽到音樂聲...尋找幾秒鐘!!
佳玲說聲音從教室出來的, 走進708教室出來的!!!

這時....我從前門進去的我.....把大家都嚇傻了
↓ 請看影片!!!↓

 

 

 

 

哈~~原來這是大家的計謀啊!!!  提早慶祝了!!!
接著~~看著講桌上的禮物 ..... 哇!!酷斃了
都是我的LOVE耶!! 黃色 黃色 微笑 微笑 

嘻!! 真是讓人又驚又喜 只差沒有飆淚  ^^"

 


隨後~~~神秘人的出現!!更是讓我驚喜 (老師)







大家胡鬧一陣子後,就各至回到家囉

於是我大包小包回到家中。。。。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月12日 12點鐘聲一響!! 
默默的許下我的20歲的心願 ︿︿"
我知道我的屬於我的日子來了!!
 

手機鈴鈴響。。。。美國眉眉們 搶了頭香!!

佳瑩 很準時的再12點 傳了滿滿的祝福 
(謝謝你的手機袋,我超愛的)


鈺婷 隨後一點也不晚 也傳來大大的祝福
(卡拉貓。。雖然可愛,但是太貴了別買啦 心意到就好)

媛媛 雖然沒有很準時,但是他的快遞‧讓我感到到爆炸!!哈哈 ︿︿


淑君的祝福更是讓意外,我們從畢業到現在也已經有8年多,
沒有想到你還記的我生日
我們的見面的時間雖然少,但偶而碰面,總是有說完話題!!
深深的感覺到。。。有你真好!! 


林先的的祝福雖然晚了些。。。但依然有感受到你的祝福
沒關係啦!!知道你有這份心意就好 哈哈!!
別忘了你還欠我一份大餐!!

秀珊老爸的祝福 讓我感動極了!!
每想到老爸還記得,從畢業到現在,我們都很少聯絡
但畢業的兩年生日祝福,一定有你 讓我感到無比的窩心



即時通滿滿的祝福 心裡真是溫暖到心坎裡啦~

我的20歲 酷斃了!! ˊ︿︿ 
不過,我也老了!! ><"


在此感謝大家的祝福!! 


PS。由於相本滿了~~所以無法放置精彩花絮!!

 所以請大家如果想看看請案→"睫毛達人"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