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浪漫的情人節,跟本就沒有想到說會收什麼禮物之類的東西
沒有想到..一早去學校,就看到抽屜有一束花..(心想~~唉~你一定是自家人送的)
接下,大家就開始討論著..是誰送的?
我想一定不是男生送的...
有可能是夜間部.忘了拿只是借放一下..
也有可能是池塘裡的青蛙送了..
更有可能是小白送了..(這是小白,生氣的說!就說不是我..我哪來的那麼閒.就做這些阿)

..呃!都不是 那到底是誰送的勒?  
   算了~~
有些人不在理會,是誰送的..
有些人則開始罵說!等到被我查出是誰?我就剎了他

呵~~這時 小白嚇到了  終於承認是他送了^^
唉唷就說你他嘛!! 真是的
不過謝謝你的小白 好愛你喔

你還真貼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