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三 第一次上社團的日子 (累阿!!)
老師神奇的提早讓我們放學..真是太神奇了傑克 ^^
(順利的搶到..一個人座的位子 ^^)

一切都過的很高興..和忠班的怡欣及子 珮 快樂的聊天時
忽然間....好心的佩穎要讓位給我們座..

迷想到..那個某某班的大屁股(呃!不行叫他大屁股,因為我的屁股很大><叫他女人好了) 
臉皮超厚的...就降子 坐下去..(傻眼 !他不會覺得很尷尬嗎??)

然後我就想說...旁邊還有一個空位..叫我那我抱重病的怡欣坐著休息好了
幸好..他的同學察覺不對..趕快叫他起來..不然不知道他的臉皮要厚多久..><

就再 大家都下車的時 車上只剩我還有兩位某某班的人...


那某某班的那兩位人...
就一直不停的說...................................
資二孝 %#$%$%$%$%$
資二孝&%^$$#$^$


聽了就很火大....... 雖然沒有聽清楚

他們在說什麼 唯一聽的最清楚就是資二孝



火耶..資二孝是他叫了喔 那時真的很想用力給他罵回去..(但是我要忍下來!)
因為大人不計小人過...忍下來 !下一次 在報復回去啦(一定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