ㄎㄎ!今天...上體育課,要考
""運球全場.加三步上籃"


本來還有自信的說....
所以我就大辣辣的去考試哩..
迷想到......挖勒...一下子 就被體育老師刷下來><

我我我......失敗嚕...


呵呵~~不服輸的..再接在勵...努力衝衝衝衝~~~~

培根及張媽...也來跑來指導我...嗚~~感動啦
1.2..跳...記得!不要忘記了 ..... 
哇..一直重複..的提醒 
嗯!~~ 有自性 再次挑戰 ^^
迷想到..又失敗了  鳴鳴~~~老師你都不會手下留情嗎?

老師還說:「你姐姐的籃球都沒有那麼爛..」
鳴~~~ 我跟姐姐 本來就不一樣啦 

之間..還有考好多次...不過老師好像受不了 終於冒出一句話:「你確定?你可以.... 這是最後一次了」 什麼! 喔no~~ 好吧! 我一定可以的 加油! ^^ 衝~~ 唉!..依然沒過....我的最後一次 沒有了 >< 不行...雖然屁屁1號 死翹翹了  但還有二號 所以... 嗚~~~第N次 再次去考...
YA~~終於過了  啦啦啦啦 
我還是很強的 只是不發揮 

(其實偷偷跟你們說...我有偷偷多踏一步..不過在我苦苦哀求下,老師讓我過哩)

雖然..是苦苦哀求的
但...我真的很認真耶...只是 會不小心多踏一步而已
我點有數 1.2.跳  真的 我會啦!.. >< 要相信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