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體育課...老師有說「你姐姐都沒有那麼爛」
所以!...現在澄清一件事.....
雖 我們是姊妹...............................
 但除了姓氏、血型、爸爸、媽媽、阿公、阿嬷......一樣外..其他都不一樣!


以下是我的證明...請看 LOOK~~

.......................................
在電腦方面
我姐姐 "學科" 強強強強 (每次考幾乎都100)
    "術科" 差差差差 (每次教了N次了..還不會)

我勒!呵~認識我的都知道我的
    "學科" 爛爛爛爛 爛到爆 (看了上百次,還是只能60分,有時還有不及格勒?)
    "術科" 還OK,比姐姐好就是了(教過的..至少多少還會60%)


☆在體育方面

我姐姐 強強...勵害啦!
   籃球、跑步..沒有一項難倒的他....(只是身體差差差差)

我勒! 呵~~哇哈哈 看過我打籃球..就知道有多好笑
   體育不是說很爛..但是還是算很爛啦!.....(但我的身體卻很好)


☆在外表方面

我姐姐  嗯!還不錯看啦!
   瘦、高..出門鄰居都會說..很漂亮的女生喔

我勒! 呵呵....啦啦啦~~瘋子 一估
   胖、矮、黑、出門鄰居會說..早阿!..= =


☆在個性方面 ....ya~~終於有一個贏啦 ~~歡呼~~

我姐姐 看過我姐姐的..都知道吧!
   兇兇兇的.像隻老虎一樣..>< " ~~ 怕怕

我勒!..呵呵那還用說  當然是..
   溫柔.像隻小綿羊(呵呵~沒有那麼誇張啦..凡正就是比姐姐好一點點就對了) 

☆資質方面 .....上天真是不公平 ><

我姐姐 可惡
  勵害啦..有看就有100分..沒看還有一滴滴分  

我勒! 嗚~~悲哀
  遜多嚕...有看總還零分 沒有看至少有一滴滴分

......................................




你們看看看...這那像一對姐妹嘛! 不像..><

所以....我體育不好..不是我的錯 ><
要怪上帝不不公平 ><
(哈哈哈~~怪起上帝起來了 ...明明就自己做不好..還怪別人..糟糕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