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的成績
終於放榜了
結果

....不及格....

當下收到著消息時
很冷靜的離開 坐到位子上
回想...在與乙級奮鬥的日子、不眠不休的日子
不知不覺 流下淚來...
好難過 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
難過...怨...氣

難過.為什麼又沒收穫
怨.自己沒有達到大家的期望
氣.已經那麼努力了為什麼會讓自己及格機會都不給

當每個人跟我說一次
乖~不哭 明年還有機會 
屁屁 不要哭 明年一起再考一次
屁屁 不要哭 你已經很努力了 明年再一次阿
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更加難過了


下午...拿回自己第一次成績單
...慘不忍賭...
難過加上難過

為了拼乙級我把第一次段考放掉不少
現在乙級沒過....段考考差
兩頭空 遭


心中的難過
不知道,如何形容
心中的怨
不知道,如何表達
心的氣
不知道,如何發洩
好難過 好難過
努力那麼久 結果卻不是我想要的
或許 我還不夠努力
所以 老天爺 不讓我通過

下午打掃時間好不容易
平靜許多
聽到...打掃時間放的音樂
瞬間 鼻頭一酸 又難過起來趴在桌子上
握緊拳頭 真的好想打自己 為什麼不爭氣
回家 要怎麼跟 家人交代
大家對我的期望好大好大
舅舅....爸爸....媽媽....姊姊....
對不起讓你們失望了



晚自息....似乎都呈現
禰留的狀態
現在回想起
我吃了什麼 我也忘了






放學的路上 順路回到店裡時
大家似乎都收到我不及格消息
笑笑的看的我
佳瑩 拍拍我的肩膀 你還有520等著你
嘉嘉 說要幫我出明年的報名費 (聽到著又更難過)



眼皮好重好重的回到自己的家中
異常的平靜




或許她們沒有說 但我想她們也很失望吧
但好希望她們罵罵我
至少這樣我會比較心安
家中瀰漫了失望的感覺
進入夢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