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 我常常一個發呆、沉澱 在自己的世界中
想..為什麼?現在會變成這樣 為什麼? 為什麼?
心中除了氣外還有一點點的不忍

想當初我們 是那樣好的朋友
現在呢?
躲、無奈、問題、煩、氣、腦
瘋了! 夠了沒.......


現在離畢業的期間 已經不到兩的月了
有點不捨也有點高興
不捨..曾在我身邊加油打氣的朋友
高興..終於可以放下那些懊惱的事務
或許我是一直選擇逃避 但目前我只能這麼做
因為我不想破壞我先前的情分

所以 拜託 別逼我 別再找我身邊的朋友問話
拜託....事情就是這樣!
沒有為什麼?

如果,等我將話說清楚時
不是為了保護你和我原有情分
而是......保護朋友自由
但是用理智的方式 還是有殘酷的方式 我自己也不知道!!!


我脾氣不好、常為小事生氣或嘔氣

所以.........可不可以不要找我的朋友麻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