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

第二天 考試是在早上所以必須很早就要起床啦

所以又與嘉嘉 相約一起去火車站集合
不知道 是因為太累 還是 怎樣
我們兩的都睡過頭了
嘉嘉遲到了
幸好 爸爸 沒有生氣 呼~~~~


這次很順利 的到考場 乖乖的在那看書
第一堂考數學
難 ~~ 看不懂  我的天阿 
數學~~怎麼這樣勒!

第二堂 專一
呼~~很基本 沒有困難的題目 這次應該會考的不錯(不過還差一點寫不完)
幸好 很幸運的  剛剛好寫完

考完第二堂 專一時 
已經是中午了
嘉嘉在外面等我好久的說 真感動 ><"
我們一起走到B1美食區 找東西吃
沒想到意外的遇到老師們 好高興喔
小聊一下...後 發現其實那也沒什麼東西
於是又走到外面覓食去
找找找 好多地方都好多人
終於找到一家 自助餐
這是我第一次吃自助餐耶~~~ 有幸福到


吃完飯飯 我們又走到了 B1 找老師聊天 
ㄎㄎ (還被小龍老師嚇到..真的嚇到啦 忽然冒出來 真是的)
阿恭老師 還請我們吃雞肉 很好吃 嘻~~

接下來 我們又回到 考試地點 用功去 
很快的 第三堂的鐘聲想起 考專二
考卷一下來 哇靠 好難 看不懂 完了 死了 
這是一定死的很慘 
於是靠著 三年來的小小印像 終於考完啦
一出教室 看到嘉嘉 又在外面等我 真是辛苦啦
拍誰 我總是堅持到最後  ><""


一出考場...和嘉嘉、宜臻因肚子 餓餓跑去買壽司來吃(好吃)
和老闆哈啦的很累 ....  ︿︿ 小逛一下那的市場
不爭氣的我 逛一下就吵的要回家  於是就和嘉嘉回到蘆洲......
真疲憊.....



就這樣結束了 四技二專大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