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

5/20 21 是高中三年來極重要的日子 的其中之一
四技二專大考

第一天....只有考下午
大家相約好時間
出門去了
考場在木柵 好遠 累~
大家約在台北火車站集合
我與嘉嘉先約好在我家集合
因為爸爸要開ㄅㄨㄅㄨ帶我們到火車站
嘻~~幸福
沒想到短短的10分鐘的路程
竟然因為 一個 競選活動 塞爆了整條街道
哇靠~~也不想想 太馬路中央 還給我那麼囂張"當選"
害我差一點遲到
氣~~~ (幸好 一切沒遲到 不然我看你怎麼賠償我們這些考生)
經過一番波折和大家來到了考試院場
嚇到~~~好多人
總算感受到緊張的氣份了
接下來就是找考場 找了又找 就是找不到 氣死我了
氣到爆 不是因為找不到的原因
只是覺得一切都很自私(算不想說~~~過了就算了)
上上下下 從六樓找到七樓 又從七樓找到六樓 六樓又找到五樓
終於在六樓找到 我眼睛脫窗了 考場就在眼前 我竟然差身而過好多次
或許真的太緊張了
找到了考場後 就安靜下來 狂看書
終於1點半時開始考第一科 國文
題目 出乎意料的題目
可惡 補習頒發的考前十分鐘 一點用的沒有
我看的又看 50提竟然沒給我出到十題 ><””
幸好,題目有些簡易  只是我背的那麼辛苦 
沒有給出一題 ><””

第二堂 英文
唉~平常心面對啦! 
都看不懂  我的天阿! 英文有10分就該偷偷笑了



就這樣 結束了 第一天的四技大考



一切 都很順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