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4 星期三

 

三天兩夜的畢業旅行
在一陣 期待又害怕下如期展開

第一天......由於要跟小白戒行李箱
所以 早在前一天 已經住在小白家了(很新鮮..但很想家 所以睡不好 )
一大早 5點半 起床  累~~整個人都沒睡好
不過還是 起了大早 與佩潁約好 在三重醫院 做小黃 去學校 
所以 我 小白 佩穎 就小黃  到達集合地點
一到那......沒想到老大 早就到了  真是勤勞  佩服

不久 .... 發車 時間到了  大家做好位子 
開始 展開我們 高中三年唯一一次的旅行


第一站我們要到→(集集火車站)...一路上本來大家要唱歌的
不過 倒的倒 睡的睡 所以最後決定 看鬼片 (什麼? 那我還是睡覺好了= = )
嘻~~一路上 睡的很不安穩   做了將近兩三小時的路程 終於來到了集集火車站
一下車 大家 狂拍照.  ....

   


不過都還沒有參觀玩 就急著出發前往下個地點(明新書院)
呼~~大熱天  流了滿頭大汗   走了將近30分鐘的路程來到了明新書院 很累 根本無心參觀 大家還是累倒再休息椅上
明新書院感覺很清幽很舒服 真的有書院的感覺唷~~~



           
 


再來吃午餐的時間到了 所以我門來到了 (竹山)
午餐很豐盛 很好吃 不過我能吃太多 因為等等要做ㄅㄨㄅㄨ會暈車
吃完午餐後...我們又前往另一個地點 (溪頭遊樂園)到那時 雨很大 
老師們討論著是否要上山‧最後還是硬要上山 其實我還滿期望上山的
因為一定很漂亮 很優美 所以當宣布要上山時 其實很高興 ^^
旅行社發了雨衣給我們 但家準備好了上山 嘻~~雖與是很大 但是真的很漂亮
只不過 不能拍 因為天氣不好 拍起來看不到什麼
不過真的很漂亮 ^ ^  但是最後 還是沒有到神木 也沒有看大學栘   好失望
不過真的太危險了 所以.....也沒有辦法
下山後..旅行社貼心的燉了熱騰騰的韁湯給我們喝
不好喝......很想偷偷加水  但是 .......  怕感冒
所以很勇敢的喝下去  拍拍手 





結束淋雨的時刻 我門來到了今天最後地點(王子飯店) 在那吃晚餐也在那夜遊園外園(國際藝人秀)
劍湖山晚上真不蓋的 真是美透了  .....  在晚面等了一下子 就進到會場觀看國際藝人秀
國際藝人秀 很棒 很厲害 真實棒極了  可惜不能拍照 真失望
      

 

看完的 國際藝人秀...大家都紛紛回到了自己的房間 睡香香囉
我有吃泡麵唷~~很好吃 ^^

呵呵呵 再睡覺的時後
發生一件超有趣的事
我跟淑賢笑的肚子 痛 ~
挖哈哈哈 哈哈哈哈


                    今天的行程 雖然很累但是卻 回味無窮

~~~~想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