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 星期四 

畢業旅行 第二天  也是個特別的日子 農日生ㄖ(滿十八了~~).... ^^
一大早 就收到   很多人祝福 很高興
謝謝淑賢、茵婷(再農曆的生日收到祝福 感覺格外的快樂)

呵~~七點十五分  起床大家紛紛的準備東西下樓吃早餐
今天沒有什麼活動
就是在劍湖山玩一天 ><""

吃完早餐後....大家一趕到劍湖山遊樂園
嘻~~一開始我們做一個很無趣的東西
一轉一轉....沒什麼特別
再來..我玩了一飛沖天
嚇死我了 我以為他是(像六福村那樣...慢慢升上去看看風景 在快往速下掉)
結果不是....
可惡個工作人一直嚇我 要按不按的 = = 我都快哭來 來嚇我
還在我不注意時 偷偷按  我就這樣 不知道的往上飛
嚇死了....嗚~~我哭了  媽媽救我 我要下去去 = =
一下來....大家都在笑我   真丟臉
好心的小白 在遠處就看到我哭了 所以大遙遠的拿衛生紙給我 (感動唷~~~)


這中間我有掉娃娃   無聊嘛
不過收穫很多 厲害唄~~(
用十元)跳了三隻唷)
一隻章魚(用換的) 兩隻青蛙
所以章魚就給了張媽  青娃一隻給我  一隻給淑賢 ^^

接下來 又跑去 玩摩天輪 風景很漂亮 ^^  我愛  

再來就玩了不少的遊戲  (都是靜態來的)



就這樣混到了下午三點集合時間  嘻~~~
大家又趕緊的做ㄅㄨ ㄅㄨ來到了(埔里)吃晚餐
晚餐 不好吃 因為菜色都一樣 = =
吃完飯飯   我們馬上飛到了箱根飯店
箱根很漂亮 真的很幽靜
接下來 緊張的時刻的來臨了 晚會
大家很HIGH~~~
不過中間 發生了一些不好的事 不過幸好 一切都平安度過
(好好的照顧身體  加油~~~~~)
接下來感性的時間到了
大家哭成一團 我有抱阿恭 害羞>///<
哭的嘻哩花啦的   愛哭鬼
嘻~~~ 資三孝 (屁屁 超愛妳們的)

就這樣 大家在悲傷的氣氛中  結束了 晚會
回到了房間睡覺去了


回到房間 洗玩澎澎
又吃起泡麵來
ㄎ~~(老大 跟 巧筠 也過來一起吃 )
不過她們吃不太下   
所以我們開始 打起電話來
有誰要吃泡麵
沒想到 ...... 沒有人
喔~~~在沒辦法的情況下 
只好鼻子 摸摸的 吃完泡麵
小聊一下 就各自回房間 睡搞搞嚕


今天很累 所以 ~~~~
很快的進入夢想哩~~

 

 

 

~~~~想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