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年1月30日 ........

第二天 按照約定
9點半 就起床 打掃我的房間嚕!
                 我很乖吧!!!

呼~~開始將 書搬上去嚕 ....1.2.1.2.1.2......
    哇勒~~真是累阿..不過搬上去好像比較輕鬆耶
       這一次我只花了2的小時就完成了...︿︿  真是太好了
   書送上去, 之後眼前就是 一堆一堆 雜七雜八零零碎碎 的東西了
唉~~~  該怎麼辦勒..?
   
   高中課本、考卷、髮夾、髮圈、手環、手機吊飾、娃娃、
哇勒!一大堆  不知道要放哪裡的東西 ...正在努力的想 該放在哪裡勒?


   想想...


看到地板的大掃除所留下的垃圾

這邊清一清 那邊掃一掃

一下子 就有半包垃圾囉
                       呃!還滿多的耶!



        就降子...我的房間終於有房間的樣子了..︿︿

現在 看感覺 是整理好了  
      
     但 我的 衣櫥裡的衣服還沒有搬出來 整理
            衣櫥也還沒有擦
            牆壁也還沒有刷乾淨
            被被也還沒有洗
            洋娃娃也還有沒洗澎澎
            地板也沒有刷乾淨   

   呵呵~~還有好多事 還沒有弄耶  
      我看這幾天是沒有辦法弄了  
      因為這幾個都要等到 早上才能弄
       而我早上 要去實習  回來 就已經是5、6點嚕!!
 
  沒有時間... 我想 我還是 將他留在星期六、日
           慢慢弄嚕..
  而這幾天..就先將 自己零零碎碎 的東西 排的漂漂亮亮的囉!!!!


   呵呵~~~到現在 還沒有整理好 
        原因出在自己太會拖 太懶.. ><



不行....在這個禮拜天以前 我一定要將我房間 整理好  ︿︿

    加油... 我一定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