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年1月29日 ........昨天
終於下定決心 要開始 大掃除了 ^^

大掃除第一天從我的房間 開始 出發嚕!
約下午二點開始 我關掉電腦開始大掃除哩!
一開始 我把我房間的小閣樓 上的書 通通 搬下來
哇勒 搬下來 貞不一是簡單的是阿
上上下下的 我的腰 快痛死啦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了..滴答滴答

     一分鐘

     一小時

     兩小時
      .
      .
      .
      .
      .
      .
(不知不覺 我的房間 馬上被書淹沒嚕)

那裡有姐姐高一到高三的書.....還有 我國中的課本 還有我的現在要用書

全部 都在 我的房間哩 挖勒 等把書通通搬下來後 已經是下午 五六的點


  唉~~~看著 我一堆一堆的書  真不知道從哪開始收起阿~~~

不想整理啦.......
      這時 媽媽打開我的房門  

= = 媽媽傻眼了的說:「你的房間,是..發生什麼事了 怎麼會變成這樣」
           


唉~~我也沒有辦法  書真得好多喔!    

              不想整理了啦!  煩..煩...


  哈!!! 這時爸爸說:「走~~今天出去吃飯,回來再收..」 

   哇哈哈~~太好啦!.... 爸爸  是我的救星 ^^

  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啦~~


回家後..看到自已的房間 深深嘆一口氣 我的房間 怎麼會容下那麼多的書阿
  唉!不想整理了  = = 抱歉我太懶嚕 
與媽媽商量後..決定 明天一早 起來弄

   呵呵!!! 太好啦 .......
 
  人種是要休息的麻  休息一下下就好了  ︿︿ 原諒我  


到了晚上大家準備睡覺時 我忽然想到
我要睡哪 > <   房間都是書耶  

  完哩 我只好硬著頭皮 將書一本本的分類好..看來我是討不掉命運的安排

迷想...這是確有興致整理啦 越整理越晚 不知不覺將所有的書 都分類好了
 
    有地方睡嚕 ~~~~~  太好了  

   呵呵..在整理的過程中 我發現 有好多好多回憶喔!!! 
           很多東西都還在耶!!!
迷想到 我竟然 把國中的每一年的註冊單、還有 國中擔任小老師 的 成績單 老師給我的紙條、國中三年的收據、校外教學的通知單、迷想到都還在 一張都沒有少耶~~~ 都還在耶 真佩服我的收集的能力 ^^

.............看著這些 東西 讓我想起很多事
看到國一的註冊單 我想到 我第一次 和同學一起到農會 繳錢 的畫面
看到國二的註冊單 我想到 我將媽咪辛苦存的 10元、1元的零錢 給我繳學費
銀行員看到傻眼的畫面........ 呵呵 好好笑喔
看到擔任小老師的 的成績 我想到 每天催促同學記得要交作業的畫面


忽然 不經留下淚來 裡面有苦 有甜 充滿的回憶
沒想到我 我還留著
我考慮了好久好久... 要不要丟掉呢?





最後 我決定 丟掉了 丟掉 不是 丟掉這的回憶
           而是將這些回憶 留在心裡  
          不然我的房間 的 容不下啦 ~~   


   哇勒..等我弄好時 已經是 深夜嚕   
         呼~~辛苦的辦天  有成果嚕 
    成果1.  找到好多回憶  
    成果2.   我有地方睡覺覺嚕~~(感動︿︿)

...........雖然 整理好了 但我依然還是在書堆睡覺  
    因為 太多書了 (呵呵~~我很用功吧!有那麼多的書)




可惡 正要睡覺時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有有有有 五隻 







     蚊子   
  
  可惡!! 吵我睡覺  我拿著殺蟲器 活活將她們毒死嚕 ><  

嗚~~原諒我的慘忍 因為有蚊子 不能睡覺



    唉~~~ 終於可以 睡覺覺嚕!!!



      明天繼續 奮鬥....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