責任兩個字 妳們到底懂不懂
我不知道妳們對某些事來說 是以什麼角度去完成去看待
這樣的行為是無所謂還是信任我

請我幫妳們做報告 我OK 我沒問題
只要我能幫上忙的 我有時間一定可以
因為對我來說這是我唯一個做到的事情

但是妳們是否也盡到一點點的義務
是否也為這件事感到著急

作業是妳們的 不是我的
成績是妳們的 不是我的

我沒有必要為了 一點都不干我的事 而矛頭苦幹放棄我原有的時間

不想生氣 是因為不想你認為我很機車
不想唸妳 是因為我是很高興在做這件事
但是 你的態度跟行為 讓我無法掩飾 

就像星期天 大家負責的表現 讓我覺得累了一天、少了一天的摳摳
一切都是值得的。。。我心甘情願 沒有一點委屈

但是....看妳給我的資料 妳對這些資料又是了解多少 妳對這件事又是重視多少

我在弄報告 妳在幹麻!!!
我在著急的整理報告 妳又在幹麻!!


妳解決你的事情後...電腦關了 就走....小姐這是誰的作業!!

5分鐘後....你回來問我弄好了嗎? 叫我存在隨身碟裡!!
就這樣。。。連看都沒看 拿了東西就走!!


這時我想問妳。。。難道妳都不用看裡面的內容嗎?
也想問我自己。。。我在幹麻,別人不在乎,幹麻自己在那雞婆管事 

這樣的心態,我實在不懂!!




 是無所謂 還是 信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