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度回來 那充滿復雜回憶的地方

這天由於要幫妹妹班上園遊會煮紅茶

所以七早八早就出門了 

(早上七點初左右......來到了清傳)

.
.
.
.
.
.
.
.
.

由於還有任務在身 所以先放下"思念的心"
開始我的任務  很緊張!!!

第一次帶著不是美國紅茶的紅茶葉  
第一次帶著不是美國紅茶的紅茶桶
第一次用的不是美國紅茶的鍋子、勺子、爐子 

沒有磅秤、沒有長尺、沒有計時器 
一切一切都要靠著。。。我2年的經驗
用目測的方式。。。來解決!!

火爐很小  沒有辦法大火快煮  
等待水滾時間 很漫長!!! 
(這時。。。大會快開始了。。。)
也幸虧這次的任務 
讓我有機會能以聽眾身分 
讓我有機會能以學姊的身分 
聆聽學弟學妹們的辛苦成果!!!


依然沒有變。。。
進場時的進行曲    2號、5號、8號
來賓到來時的迎賓曲  SO RE SO  LA SI  SO.....
管樂進場的鼓聲                搭搭~~
還有指揮的逼逼聲及指回棒的揮動

一切的一切 一點都沒有變   還是讓麼令人懷念
黑管 學妹 更是令我喜愛 
才短短的相識 以為已經不記得了 !! 
沒想到 還是記得我  "學姊好久不見...." 看到我 還是會抱抱 
  (我依然還是一樣的反應 ....阿~~~~)  


呼~真是令人懷念阿!!  


今天 一切懷念的心 通通回來嚕~~~

明年在回來~~看看學妹們!! 嘻 ^^



等待....水滾的那時 
真得很漫長......... = =""
老天爺 真的不能大火嗎???

終於在9點初 水滾了  
依依放入 所有的材料 悶煮25分
(頓時....發現我等水滾的時間已經有2個小時了.....= =")

逼逼逼 ..... 時間到  
紅茶成果發表.... 呼~~
一切安全過關   
拜託妹妹班上的同學 試喝味道是否太甜 太淡 太苦 太澀!!!!
 很緊張........ 心臟蹦蹦的跳動!!!!  


呼~~太棒了 !!一切安全過關 
 但又害怕 大家只說 好聽話!! 
所以 拼命的說 "真的好喝嗎??"
不過!!看來是我想太多了。。。。
一切真的很順利!! 
兩大鍋的紅茶 !!! 一掃而空 
好高興喔!!

結束任務後 開始我的另一個身份
校友。。。。 
到處看看校園的一草一木 是否有變動! !

發現一切都依然讓人回憶 

資一笑。。的教室   依然有我們剛認識的菜鳥的影子
資二笑。。的秘密基地 依然有彼此間的小秘密 
資三笑。。的戰場   依然有大家一起奮鬥的書卷味

涼爽的林陰道有我們的行進的腳步聲
似有似無的操場有我們大隊接力的加油吶喊聲
藍球場有我們喧嘩吵鬧聲

對了~~唯一改變的是
合作社變大了耶 不過東西好像還是一樣
以前的護理教室變成男廁了
 

一切的一切 讓人無法忘懷
不知道大家是否還記得呢?




今年校慶 大家回來的很少! 所以有點冷清
明年還會再回來嗎?? 
那當然。。。。可是有約定在的耶!!

明年 就是明年 一定要喔!
哈哈!!沒有也要隨便拉一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