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死我了~~~今天遇到一個怪到底的死台客
事情是這樣的

大約近10多時
有””兩男一女走””向..我們店門口
店員屁屁:「你好!請問你要什麼?」
死台客:「兩杯冰咖啡」...點晚後瞬間跑掉
店員屁屁:「嗯!是兩杯冰咖啡嗎?」....傻眼並與女客人確認點的飲料
女客人「嗯!是阿..但我還要一杯薄荷雪泡」..
而另一位男台客就大聲問..ㄟ~~~~你點冰咖啡吼!
死台客:「對啦!...我點冰咖啡..””純咖啡””」
店員屁屁:「嗯!好...兩杯冰咖啡..」
死台客:「我什麼時候說我要咖啡奶凍..」...很生氣的對我說
店員屁屁:「嗯!你是點冰咖啡沒有錯」
死台客:「你說我有點..咖啡奶凍..」...超級生氣
店員屁屁:「我沒有說你有點咖啡奶凍,你是點冰咖啡」..%&%$%$><”
女客人:「ㄟ..剛剛妹妹都說””咖啡””..沒有說””咖啡奶凍””阿」
死台客:「好好...是我聽錯囉!」..氣氣氣
瞬間的我..除無奈外..只有氣氣氣氣氣 奧客(台).死台客
幾秒後...她們開始談論隔壁賣衣服的衣服
另一位台客對女客人:「ㄟ!你可以穿這個阿」...半開玩笑的說
女客人:「我才不要勒!都是蕾絲..」
死客人:「那好像阿罵的衣服喔!」
兩位台客又走向賣衣服那...進去 ""旺""一聲
嚇到....裡面的店員跟客人往店裡面跑
她們就哈哈哈哈大笑的走過來
><"...瞬間 氣 王八蛋....弄好了拉
還不快走

走之前...還是笑笑的將飲料送出去
店員嘉嘉:「謝謝你...」 ^^



氣死我了.....
先前雖又有遇到一些澳客 但這是我第一次差一點跟客人起衝突
幸好......一切都沒事
不然我就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