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今天真的很好笑

今天又因為天冷..所以客人很少
所以嘉嘉陪我上班
嗯!~~這次沒有聊天啦!
只是一整天都很興奮

接近...收店時 
發現...珍珠還剩真多阿
為了..不要浪費掉
所以...我靈機一動
想...玩一個遊戲
就是(剪刀石頭布..輸了要吃一大湯匙的珍珠....)
嘻~~嘉嘉一開始 不想玩這種遊戲的
我盧了好球久 才答應的

好 ~~ 開始囉~ 剪刀石頭布 
喔NO~~我輸了..(很乖乖的吃了一大湯匙的珍珠)
不干自己輸了 所以要求在一次
嘻~~
YA~~贏了贏了 嘉嘉輸了..(很乖乖的吃了一大湯匙的珍珠)
嘉嘉不干自己輸了 所以要求在一次
好吧~~~
就再給你一次機會囉
YA~~又贏哩 喔耶~~啦啦啦

ㄎㄎㄎ ㄎㄎㄎ

就在22:58
嘉嘉又再次要求再一次
好吧~~就再一次囉
喔~~沒想到......我輸了
所以又吃了一大湯匙的珍珠

嗚~~~
我們就這樣  帶的一肚子的珍珠 回到家裡 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