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屁這個笑容....是屬於你的..... )




本來想 離別的6月 終於要結束了
但是...沒想到 卻是另一個離別的開始
要離開了 
起初聽到著個惡耗 坐在電腦前 哭的跟鬼一樣
遲遲不肯相信 但..又能如何呢?
這個離別早早就知道了 只是又提前了好幾步
與她的相識才短短的一年
但..和她的回憶卻比任何還多

還記得某一天的星期五
我因為某某事 哭的很疲憊
整個人 無力 趴在店裡的椅子上
那天下著大雨
你還來看看我 是否過的安好
摸摸我的頭 告訴我一切都會過去
我都還記得 那個時候我感謝的人 就是你的了

也還記得快畢業的那段時間 
因為"不怕不怕先生"我遭受的的恐懼
是你幫我解圍
讓我有點呼吸的空間


還記得剛剛認識的時候
對他只有識成相識的感覺
一直到現在
已經形成濃濃的革命情感

然而要分離的時刻
總是比先前要來的早
現在的碰面的機會也越來越少了

我們總是一面之緣就各至忙各自的
我忙時 她休息
我休息 她忙碌
這樣的模式 已經持續1個月了


如今 又聽到 他即將要離開的相信
心理除了氣憤與不捨
再也不沒別的了


你都愛騙人 

答應我的事都還沒做好 怎麼可以說離開就離開了
你說你要帶我到堤防
你說你要一直陪屁屁的
你說你很愛我
你說你會..................

(你都還沒做到 就要離開 你騙人 大騙子 可惡的傢伙 我討厭你 ><"")
可是我討厭你 你還是要離開
因為你有太多的因素了
所以.......你還是要當個大騙子 對吧~~


我不要啦~~~  

你要走了 

一定要告訴我喔~~~



屁屁 我想你的 ><""

 



最後 還是想跟你說 "認識你真好"

謝謝你...再我最無助的時候 陪我回家 陪我聊天 給我很多的鼓勵 ^^ 



看著你留給我的

下的大雨送诶我的離子夾、特地跑到淡水買給我的陶笛

好多好多給我的小紙條......


眼淚卻不停流下......




你真的要要離開了~~~~~~~~~~~


6月雨 屁屁會為你 一直持續下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