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號晚間因為一封簡訊...
弄的店裡的眉眉們一頭霧水
過的提心吊膽得的日子
(至於內容 哈哈 商業機密 ^^ 不行說)

3號晚上
阿鴻下來看看我們收店情形
嗯~~我和佳瑩 嚇的不知如何是好
默默的做我們應該做的事
一切安好的下班
(似乎很平靜 但...裡面暗藏了怪怪的感覺)


4號晚上
屁屁又上晚班 = =
一樣的提心吊膽 怕怕怕怕
不過..可怕的事 即將發生
那就是 因為 鈔票不夠找給客人
必須要打到二樓跟阿鴻說 要換零錢
再不得以情況下 我們打電話再去
嗯~~一切似乎有很平靜的
不過 等了又等 = ==
我們的零錢已經ㄍ一ㄥ!一種極限了~~
奇怪的事....怎麼都沒有下來

所以又再不得以的情況下
只好親自出馬的上二樓換錢
這個神聖的任務 又交給我
因為我是店裡出名""緊張小天后""
所以....一步一步上到二樓
ㄎㄡㄎㄡ = =
沒人理我..
等了 5分後 終於有人硬門
太好了
成功了 換到零錢
不過中間 又發生一些事 = = (秘密)


尷尬的走下來.......
直到了下班時間
阿鴻又下來了
可是表情卻讓我們想不到 = =
整個人很HIHG~~~
好怪喔~~怎麼會降子
我跟佳瑩 都傻眼了

我在結算晚班的錢時
阿鴻一直跟我哈啦
聊很多...
考駕照啦!升學啦!...裝潢的事!
還有頭髮 哈哈哈
(很有趣...不過真的好怪喔)



嗯~我想外人看了一定一頭霧水
ㄎㄎ~~~

不過沒關西 店裡的眉眉看的懂就好


今天有緊張到 也有害羞到 >///<




不過事情好像有告一段落囉~~~YA
美國紅茶 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