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啦
休了三天 放一天颱風假
今天上班第一天
整個人很有活力
嘻~~~
HIGH 到最高點
久久沒有看到賣雞肉的阿姨
今天頭一天遇到 證明我瘦身成功
哈哈哈

賣雞肉的阿姨:「你最近怎麼了?怎麼瘦那麼多阿!」
哇哇~~~~~個人興奮到100%
屁屁:「真得嗎?怎麼大家都說我變胖了,今天你說我變瘦了 高興耶」 ^^
賣雞肉的阿姨:「愛唷!!那是她們天天看到你,沒什麼感覺,我久久沒看到你了,我比較準啦」

喔!ya  啦!  瘦啦瘦啦

屁屁 瘦身成功第一步 成功 ^^ (今天好好的慶祝一下~) →大夥們 走 屁屁帶你們去吃大餐 = =

呵呵~~~高興 呵呵~~~高興


耶~~~屁屁 瘦囉 瘦囉 ^^


哈哈哈~~ 屁屁也有瘦的一天啦~~

真是太神奇了傑克



太愛你了 賣雞肉的阿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