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最近心情很糟
發生了很多事不管是什麼事,
接二連三的迎面而來

課業
(唉!檢定沒有過、段考考差了)
努力..再加油! 可是 還是沒有過

友誼
(雖然,不是發生在我的身上,但看在眼裡真得很難過)
分分和和..不停的繞著同樣的問題 
吵了又和 和了又吵
因想了解對方而吵 因了解對方而和

親情
(加油!再加油)
沒有給我壓力,總是叫我要加油,下次再拼回來就好阿
檢定沒有通過、段考的成績
沒有人責罵我.只是叫我要多加油 下次拼回來
唉~~不停的鼓勵我 我卻一次次的讓他們失望

愛情
(幸好..沒有情人的我..是沒有負擔的)




...檢定要加油哩︿︿ 不行在混啦!
考出一個成績 給家人一個交代也給自己一個交代



唉!~~至於友誼...我已經....無話可說
現在..幸好有 ""小楓"" 的陪伴 才不會讓我感到孤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