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心情一樣糟
唉! .... 有些事真得很難說清楚
真的!

今天一整天都想......一些有的沒的
心情很差..> <


以前,都沒有這種感覺,
總覺得沒關係....
但..最近發生那麼事後...
又加上不少人跟我說



瘋了...徹底的瘋
打掃完,小楓幫我擦漂漂的眼睫毛後
眼睫毛 就特別的漂漂→高興ㄋㄟ
過了一下子
和小白聊一下
就崩潰了哭了
我說了一句話 「以前,我都沒有這種感覺」

第一節上國文 就有點想哭了
但是..忍住了
沒想到...又知道一些事後
瘋了....我是誰 我不知道
努力的想把我那些思亂的想法
通通趕走..用力的打我的頭
但...趕不走 眼淚卻不停的掉下
 我很激動! 很煩、很亂、很氣

煩→為什麼?什麼事都在同一個時間發生,讓我連呼吸的空間都沒有
亂→好多事,我都分不見清楚,到底是該如何走下一步
氣→氣自已,怎麼會那麼愛哭

真得...很亂  
  下一步 該怎麼走 我自已都不知道
  下一次 流淚是何時 連我自己都不曉得
 只是期望著.....自己能回到從前的想法 "又沒關西" 這樣...我至少會快樂些^^

   唉! 今天小楓 幫我擦的眼睫毛..白擦哩!
真是對不起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