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常在想...什麼是朋友
有時常在想...我的"好"朋友是誰
有時常在想...是不是好朋友就要把話出來

這..些我不懂、真得不懂
對我來說
親情大於朋友
親情在我生命是多麼的重要,
即使...常會有小爭執,在爭執中,會在心中大罵對方
但,一遇到問題卻是第一個跳出來協助他的人


而友誼呢!
呃..很難說 真得....此刻的我不知誰是我的朋友?
在我高中生涯裡...我生命中的那位人在那?


在我眼裡! 大家都是好朋友
不希望分什麼小團體,
因為..小團體中,一定會有一個
從不被重視、從不被人看在眼裡、而常被遺忘的人
而他又不人說什麼?
只能自已告訴自已"迷關係!.."
而那位常被遺忘的人,永遠,都不會有人知道他內心的痛苦
沒有人知道?
只有...旁人看的一清二楚...
而他也不能為你做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