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了...真得好累
..至會計檢定完到現在..
精神都是在疲憊的狀態中
心情也是在想哭的狀態中

... 真的...不知道什麼原因..又開始想東想西哩

昨天和姐姐吵架...吵架原因只是因為小小的事情而已
可是..卻一發不可收拾

姐姐的話...深深的刺痛我的心

「哈~我是個沒有的人..
那麼簡單的會計檢定沒有過→白癡
弄個東西也會弄的不好→沒用
又不會賺錢.只會在家玩電腦」

呵呵...這些話已經是N次了...
或許...人在生氣時..總會說出"氣話"
但是,氣話中難免也會有真話的時候



   本來,會計沒有過,很愧疚.很難過
姐姐那麼辛苦陪我熬夜到3、4點
但是..昨天的話...打破所有的愧疚感..



告訴自已不能哭..
哭了就代表..我輸了

但..姐姐話..不停在我的耳邊回蕩著......
眼淚..不停的在打轉... 不停的流下




  一種無力感很難說...

姐姐說的對吧→是的 我是個沒用的人→笨!
會計沒有過..笨!
做什麼事都做不好..沒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