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氣氣氣氣氣氣!

生氣! 好久沒有那麼生氣過了
就算生氣....也沒有那麼生氣 的把自己的感覺
大大方方說出來

氣氣氣氣氣氣氣!



如果你真得懂他的話,就不會把現在毛盾的心情說出來
幹麻,裝可憐阿 火大 以為自己是最無奈、最可憐
告訴你 在別人眼裡 你很幸福
當你寂寞 有人陪你
那他呢?....沒有 總是一個人....
看看他 是被你害的 你懂嗎?
你不懂 你卻一直裝懂 讓別人以為你很懂事
有膽就把那一萹唸給大家聽阿 → 火大...

不在跟我說 你了解他 我會很火....
因為 一切都是你自以為是
了解一個人 如果能像你想像中
簡單嗎?

不要說一套做一套..... 表裡不一
我沒有在這 大方說出你的名子
是因為..我忍的住 我還信的過你
知道你...是個可值得做朋友的人
但是....不要讓我對你忍無可忍...一發不可收拾

我說過...我不是一個好好人 我的脾氣也不是很好
致所以沒有對你生氣過 是因為我知道
你真的很好 只是在某方面 讓我忍受不了
但...人的忍耐是有一定的限度 不要做的太過份



請你不要以為自己真的很懂事 你沒有
沒有一個人真正百分百懂事的人
可是你卻一直認為你懂事 你很懂他
那是你以為 你認為
你只有在卻自己有好處時 最懂事 最了解別人
一但你對你有害處 你就處處傷他 把他傷的騙體麟傷



或許..上面罵的很過份 但是我真的很生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