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生活已經持續快一個月了
明顯的感覺到....
身體有變壞了
早上八點起床 到銀行上班 持續到五點
五點又匆匆的趕到 飲料店兼六點的班
就這樣的
持續了一個月

發現 我的體力沒有像以前好了
本來可以一整天都笑呵呵 精神飽飽
現在......常會覺得煩悶 精神也變差

前幾天...還出了車禍
幸好沒大礙 只是兩條腿有個好大的瘀青

嗯..再過幾天
我的大學夜校生活就要打開了

我想我我可以 撐個過去的
恩~~一定可以的
因為要開始上課了 開始上學了
耶~~當學生還是好

呵~~


早上銀行 開心
晚上上課 歡樂
假日兼差 愉悅


耶~~可以開始當個快樂的學生啦


恭喜我吧~~~


替我加油吧~~~

屁兒是女超人

Superm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