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一番大風大浪

終於把我的乙級報名解決了

累阿~~~

一整天都在"跑"

今天上班很忙也不知道在忙什麼
但是..一刻都沒有停下來
到來下班....意外看到了一通"電話未接"有嚇到的感覺
想馬上回撥 但是沒電了 = = 算了辦完是在回家打好了
也沒有多想什麼
那時心理只想著
匆阿~~三重商工 (乙級 乙級 乙級....)
趕著5點30分的截止 時間.....
..奇妙的是...既然不之不覺騎回家 換電池
怪..可見 還是滿在乎的 = =

換好電池 又......匆阿
騎著我黑色ㄅㄨㄅㄨ一路直衝
終於到達了三重商工 5;25

呼~~好顯 嚇到
跑到警衛室時 詢問一下
差點哭出來 "報名不是已經截止了"
什麼...不是5點30分
現在25分還沒吧~~~

好心的警衛柏柏
告訴我 在前面大樓2樓 快去快去看看

呼~~~一路跑跑跑
終於跑到了報名地點
去到那....鬆了一口氣
還沒結束 ^^

可是.....我的免學科證明沒影印
我的天阿.......
恩 那裡的工讀生 跟我說 旁邊大樓有在影印你可以去看看
(我可以等你回來報名) 
耶~~真好心 ^^ 愛你喔
就這樣 我又跑跑到旁邊大樓..的軍訓室詢問
他說隔壁2樓就是了  = =
我又衝到2樓 開心的看到 印影機 
結果心碎了  上面貼了故障 兩個字 
什麼跟什麼阿 ><""

我的天阿  
三重商工 不溫暖 = =
失望的走下樓 
望著天空 想著我乙級 沒望了
忽然間..眼睛冒出圖書館 三個字 
又燃起希望拉 ︿︿
又一路衝到....圖書館
幸好圖書館主任 心腸很好 
可以讓我印 又不收錢 ︿︿
呵~~

印完後....為了不想拖辦公的老師們
所以決定還是用跑的跑到報名地點 
= =
.......就這樣 成功辦理完乙級檢定 喔ya~~


報名完後....回撥"意外的未接電話"
很開心的有接到 不然我回家拿電話不知道有和用意 = =

回到家後...還是很忙 
聽到理髮廳要關門時...用匆匆的跑到理髮廳
剪了新髮型 ︿︿

恩~~還不錯 不過太虛太薄了 ><""

接下來..又要出門去採購開學用品囉~~
雖然可以慢慢來了 但還是好累 
採購結束後....
整個人就到在家裡的地板上 
滾來滾去 ......


期待著明天的開學典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