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的夜校大學生活如期展開了
很特別 很好玩
大學輕鬆多了
但我還是想當一個乖乖的夜校大學生
所以秉持著"好孩子"的精神
將學校的要購買的書籍
通通買了一下來

同學們一定覺得我很有錢吧 ><"
其實我只是想當個即使讀了夜校 但還是想 以課業為主的學生霸了
雖然我讀了是夜校 應該多少為了事業放多一點
(老實說...只是不想被人看不起)
看著大家都讀上日校讀上名氣不錯的夜校
大聲啷懹著 我讀龍華 我讀治理
瞬時間 還真不知道怎麼抬起頭來 = =

所以我想....^^
即時讀了夜校 我希望我可以讀的很好很好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