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份冷冷的雞排喚起所有我和你的回憶
嗯~~還記得我們認識是因為
..................
..................
........(保留)......


大約在三月中旬...在一件事後..瞬間瓦解我們兩個的關係
那個是後剛好我碰到....."心情不好時期"
你也剛剛好遇到.... "失敗的時期"
你說你很難過,希望有能陪
我也答應了 (我...願意幫你走過這段路)
可是....我卻沒有想過我這樣的陪伴
妳這樣的要求 
照成...失去你這位朋友的開始

你太過份了,你太苛求了 
你要我無時無刻陪著你 
你一個人我也放棄一切的事務與你聊天
我只要跟別人聊天太開心 你會不高興 你會生氣
漸漸的....我發現
我不喜歡這種感覺 
一次又一次的暗示你 
不敢直接表明 
..但你卻變本加厲的你的堅持..
終於 我受不了 
我要自由 
你不快樂 我也不快樂
你不快樂時 要求我陪你
但你快樂的時候 卻不曾分享過

我的害怕 我的無所是從 我的無助 我的眼淚 我的求助
你從來沒有正眼瞧過

就知道...你要快樂



(本來...我們的關係是可以一直持續在未來往後,我也一直這麼認為著)
但.....一切都變了 

或許這中間有些誤會

也或許...這中間 我有不對的地方 
我沒有直接的跟你說
但....那時的我,真的不知道如何跟你說(到現在我還是不知道)
在這跟你說聲對不起.....



但我覺得一切都覺得不重要了 
你的要求與堅持 讓我不喜歡 




嗯~~今天收到你給我的雞排
令人有想哭的感覺  卻也不知道是因為感動而哭泣 還是 因為害怕而哭泣

但我想對你說

謝謝你的心意我收到了
但...是否也化解我們之間的誤會
我不知道.....

謝謝你還記得給我的承諾


謝謝你..... 



我們的情分 
就讓時間來決定吧~~
或許可以拉回2年前的距離  或許就這樣保持遠距離的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