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聽說 這是我大學生的模樣
在還沒有開學前,很多人都叫我,一定剪的頭髮 好好改變一下
嗯....再大家積極的推動下 (再開學前一天 真的剪了...)
滿意程度:☆☆☆

唉...沒有我要的感覺,但還不錯啦! 
(只是太虛了..還是平一點比較好)....哈哈~

剪了頭髮
有60%反應是”一樣 沒變 一樣呆” 我已經努力囉 ><””
有40&反應是”嗯~有變漂亮唷” 哈哈 害羞啦 >///<


嗯~~好吧... 手機 好不容易正常多了 

所以再這就公佈一下 我剪頭髮的造型囉

讓大家好好評斷一下 高中跟現在的我 有沒有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