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最近過著悠哉的生活
很快樂 很幸福
雖然.最近 期中考將近....學校的烤肉大會 把...我壓的很難過
又開始過著熬夜的生活 很辛苦 (阿~~不要罵我...我會早點睡的><")

偶而...還會再銀行 偷偷的看書 ><"

很累.... 看的很辛苦
但結果 依然跟以前大家認識我的一樣"不理想"
我的耕耘永遠不會等於收穫
唉`算了...我盡力囉 (只要不要被當掉就好)

轉考日校的事 ...依然有在計畫中
(不過看我的成績 ..很難很難 ><"")
只是機會越來越渺茫了....好遠的夢喔~~~
努力中......


在學校的生活
....... 每天都有不一樣的話題 可以哈拉打屁 可以認真上課
一點都沒有浪費一點一滴的時間 (上課還是會偷偷打瞌睡)

大家都對我很好
當然偶而會因為"芝麻小事"弄得屁屁..心情很差..但很快的就可以雨過天晴啦
當然偶而會也因"狗不啦雞"搞的大家..哈哈大笑..這樣的感覺 很溫暖 很幸福


天氣變冷了 .... 我最愛的朋友們 要多穿衣服囉~~
很想你們....真的很想....有空聊聊吧
只是忙碌的屁屁 常常沒有撥出空閒來陪陪你們
對不起啦~~

很想你們...真的 很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