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真的好累喔

哀~但是又能如何 這是我自己選的路

我要勇敢面對
我要大步向前走
我要微笑去結束每一個關卡

相信我一定可以的



嗯~
至於最近發生的事
似乎慢慢飛到天外去了

但是一直存在問題
一直都在

心中那份最想要的東西一直都空空的

什麼都可以不要 就是這個不可以缺

所以一直很努力的爭取著
但是卻一次又一次的給我驚喜
一次又一次給我打擊

另一面牆的世界 
好開心有歡笑
但是. 裡面卻沒有我的存在

同樣的時間
有關心 有慰問
但是 裡面卻沒有我的話題

同樣的事件
有討論有緊張
但是 裡面卻沒有我的價值

或許 我不夠好
沒辦法得到你的認同
所以一直讓你失望
~對不起~

不過我真的努力了 

我從來就沒有
捨求過什麼
就只是希望你可以給我一點
認同的眼神
關心的言語

但是

我真的很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