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擊的一通電話
有點驚嚇到
電話另一端 輕微的聲音 斷斷續續的喘氣聲
(喂!純碧!!!)  嗯! 我是阿  你怎麼了!
..對方沈默了許久.. 我不知所錯的一直問一直問

然而,才得知 ”他受傷”

好傷 好傷 這是頭一次聽到他頭哭的那麼傷心
與他碰面後,看到他蹲坐在椅子下 頭低低的 不敢抬頭
但卻明顯的看到他一滴滴的淚水滴落在手上

心裡真的好難好難過 不知道怎麼安慰他
拍拍他的背 告訴他 ~別難過了~ 純碧來囉

他慢慢的跟我說 事情的由來

拿出一樣一樣的紀念品 跟我訴說著每一樣故事
有淡水 有西門町 有內灣 有.......很多很多





愛 這種東西
我從來就沒有碰過 沒有接觸過
我不懂到底有多傷


我 無能為力 抱歉了 我的朋友 !!!





就這樣默默的坐在他旁邊 陪著他哭完 忘記那段那段似夢的回憶

看著他 哭的那麼傷心
我卻不能 為他做什麼
事後..心裡就很難過
不知不覺也哭了起來
因為 我真的好難過好難過
深為做朋友的我 卻什麼都不能幫忙 因為我不懂 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