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請相信妳們的眼睛 這個時候看到我 代表 我真的放了"颱風假")





~鈴鈴鈴~
星期六的一早
8點初被鬧鐘叫起

~哈~
上班上班
GOGOGO

出門囉

風大雨大
依然堅持來到美國
不管(我要上班...我要上班..我要上班)

一到美國
門沒有開
後來看到阿姨

*******************************************
(阿姨早阿..開門開門!上班囉~~)

(咦!屁屁今天不用上班阿!吼...風那麼大,不用上班啦,)

(......我已經來了耶 ><”)
*******************************************


就這樣,我放了所謂的”颱風假”



拜柯羅莎所賜
(台北縣市 不上班不上課)


今天不用去
美國上班
我的 "$摳摳$" 掰掰

也不用去
北台上課
我的"肯德雞"  掰掰

今天真的放假了


超級難過的


我討厭颱風

我討厭




快走~颱風先生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