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惡的柯羅莎 
奪走了 我 上班時刻
拿走了 我  上課時間

很不錯 那我放了一整天的颱風假
(無聊到...無法想像的地步)


星期六晚上 祈禱著....
柯羅莎 快走 ...... 明天讓我上班~~
不要在逗留 在這 美麗的寶島!!!!

呵~  似乎 聽到 我的祈禱
星期天一早...無風小雨的 
算是不錯的好天氣


開心出門 上班去 
一路上....看到颱風走過的痕跡
真是悲慘.....><"
一到 美國 開始 收拾慘局 ....
可憐的招牌 也被 柯羅莎 狠狠的吹下
搞什麼東西阿~~美國的招牌 已經 夠小了 
你把他吹走.....我們.....怎麼辦勒?

忙綠的時刻來臨.....從一早就開始忙忙忙忙
忙翻天....大家才一天 沒有喝到而已
今天.......人多的有點嚇到 
到了晚上 更是令人傻眼 == "
人真的是.....................少的一種無法想像的地步
或許是一直下雨的關係....所以大家都懶的出門

我跟阿媛 已經 閒到發慌  ><" 
我已經把我一個禮拜 再學校發生的 大大小小的事 講的淋淋盡志
時間還是一分一秒的....像烏龜的爬行

後來...我就開始東洗洗西洗洗
刷垃圾桶 擦地板  刷吧台  刷外區地板 
呼呼~ 就這樣洗刷刷的耗到10點多 
頓時 發現 店裡真是 亮晶晶
哈哈哈~~但同時 發現 喔~~真的老了 腰酸背痛 = =""
我跟阿媛說 這叫做"有事沒事找事做 自討苦吃" 

(不過也沒辦法 實在是太無聊了啦!!!!!)
至少 今天 沒有 浪費時間 ㄎ~~~

客人也很有趣的
早不來晚不來  
快收店的時候才來 
兩桶滿滿的紅綠茶 
在短短的1小時內 全部賣光光 還缺貨 = =""
嚇的不知道 該怎麼辦??

幸好....安全下班  
哈~~超級快樂的上班天 ^^ 


恭喜我吧 ~~ 我今天有上班



期待。。。。下禮拜 美國上班的時刻 

唷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