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老公"這件事我已經從2007年 不停碎碎念
身邊的大朋友小朋友 各各都知道 只是眼看時間的到來...我還在猶豫不決的拖拖拖


大娃唸著...屁屁你的老公勒?
春蘭問著...屁屁什麼時候你的老公才會出現?
佳玲期待著....屁屁的老公到底是何方神聖
柏婷好奇問著....屁屁的老公什麼時候才會出現
傅爺吹促念著...屁屁不要再龜毛,快點下定決心!!


愛押押押~~這麼重大的事 怎麼可以草草下定決心!!

這可不是小孩子 玩扮家家酒 輕輕鬆鬆可以解決的事!!!
你們看似簡單,但可是我下定好大的決心才決定的!!
時間又還沒有到....慢慢來啦!!
所以......請大家多多包容



就是這樣...終於在2008年6月8日這天
在我訂下的期限之內完成了這項重大的決定


嘻!!各位我可沒有食言喔!!
所以別再碎碎唸了 ︿︿


嘻  我的老公  超愛你的!!  
我會好好的愛你!!!我希望我們可以攜手手一輩子呢  





PS.想看我的老公嗎?? 過些日子,我在放上照片 給大家瞧瞧!!!


我的W660i 愛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