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六月的日子,總是有著許許多多
值得回憶的故事去回憶
值得慶祝的節日來慶祝
值得流淚的時刻在流淚


今天是什麼日子呢??我要用什麼心情來面對呢?
嘻嘻~~告訴大家這個好消息 


6月10日是我在美國滿三年 !!!  很酷吧
連我自己都不敢相信我會在這呆
三年!!
來賓~~來點掌聲


  第一年的我!!!        第二年的我!!    第三年的我




美國是從我高二那年陰錯陽差來到的!!
還記得第一次來應徵的時候,試穿著學校的制服應徵的
第一個與我接觸的事 鈺婷跟阿姨

第一次看到早班的鈺婷 有總非常熟悉熟悉的熟悉感 
(這個熟悉感。。。。不是只有我有喔!!連鈺婷都這麼認為,
只是一直都找不到正確的答案,我們到底在哪已經見過了!!)
看起來兇兇的他,其實非常有趣,聽的音樂,差別也非常的大!!台語 國語 老歌 英文歌 搞笑的歌 樣樣都來!!


第一次看到阿姨 一股殺氣,直逼而來!!真的有被嚇到,回家來跟媽媽訴說著
我後悔去應徵了,那裏的老闆娘,很可怕!!><"



不過,話剛剛說完。。電話隨之而來,請我去面試,頓時間真的覺得天黑黑,人生沒有顏色
吃飽後。。隨之趕到美國面試,看到的是,非常年輕的女生跟我打招呼及跟我一樣是工讀生的小Q跟佳瑩
這時才知道,原來那個年輕的女生才是老闆娘(慧珍)。。。。 
而看起來有股殺氣的事老闆的媽媽(阿姨)

與我面試後結果"恭喜你"

呵~心裡真的有說不出來的感覺!! 
我真的真的很不想要打工 所以也沒有很開心!!!
由於我是應徵假日班,所以我只有假日才出現,不過要先實習才可以正式上班
實習的時間是自己安排的!! 於是我打算採出拖延戰 
不過終究拖不久,很快的我的第一天實習終於來臨了!!


實習第一天,我碰到了裡面做最久的晚班的秋萱,同時也碰到了我的大老闆(阿鴻)跟秋宣的男朋友
第一天實習,也沒有什麼! 學了很基本的東西,就下班了!!! 
秋萱。。。由於他做很久,也交很多新手,所以感覺可以很輕鬆的把技術傳給我。
他在那真的待很久。。。不過在我高中畢業前,由於自己的前途,所以先行離職的一陣子 
但又在我高中畢業後的暑假,又被我喚回來幫忙上暑假的班,但。。暑假過了又說掰掰了!!

 

接下來展開了一系列的訓練,最後通過關卡成為正式的工讀生



晚班佳瑩。。。第一次與他上班的時候,真的很悶,不愛說話,總是一個人默默的做很多事
我只能跟著他後面,偷偷學習!!不過現在我跟他可是麻吉哩!!他的笑話真的很冷!><:

 

晚班小Q。。。是個大辣辣的一個女生,劈哩啪啦的說些有的沒的,不過最後發生了一點小小的問題
我開始沒有跟他很多話,隨後他也因為自己想找尋別的工作離職了。。

 

假日班雅婷。。。是個原住民,也是個非常好相處的女生,很可愛!!他常常說:「你笑點很低耶」
他我一樣是假日班的,所以我們兩個碰到次數非常多,
只不過,我們兩個都還算是新手,所以剛開始一起上班,大家都很害怕!!
後來,因為學校的關係,提早離職了!!

 


隨後的晚班的嘉嘉。。。是我的高中同學,相對的也是我介紹進來的
他的來到把店裡搞得天翻地覆的!!!他的笑聲。。可以傳到巷頭
不過他實在是太混了。。真的我遇到最屌的菜鳥!!
遲到 早退 樣樣來 ! 都快昏頭。。。
不過在我仔細叮嚀下。。。他熬過了半年,在最正常的情形下離職囉!

 


接下來。。有個名叫的早班婉君的新人,他非常的漂亮有氣質!
不過一些小原因。。。離職了!

不就隨後就有早班的蛇蛇來替補
由於我那時已經是上大學了,所以呆在的時間,只有假日才會出現!
所以跟他碰在一起的時間真的不多!!
不過他是真忽然失蹤下。。。離職的 @@



這時,暑假到了,店裡及缺晚班!
在緊急招徵下。。。店裡有了新妹妹
晚班阿媛,他阿~~剪了一頭男生頭,有個男人味道
剛開始見面的時候,名子實在記不住!!@@
看起來很害羞。。。。
不過認識久了,翅膀長硬了就很愛跟我鬥嘴!!跟某某人是同一國的@@


就這樣。。。店裡的妹妹 來來去去的的很多!!
就剩下這些這群眉眉了

現在呢? 大家的感情還不錯!!

早班的鈺婷 非常的殺
晚班的佳瑩 非常的瞎
晚班的阿媛 非常的帥
假日的屁屁 非常的呆


哈哈~~最後真的要說聲  有你們真好!!



我那麼呆 都能呆三年....嘿嘿~~各位 是不是應該來點掌聲 哩?


話說...我在美國待了三年..我的班,跳來跳去從來沒有正常過 @@ 
從剛剛進來的假日班→後來因為暑假的到來轉為晚班→在因為高三畢業早上沒有事做轉成早班
再因為找到銀行的工作無法做早上的工作轉成晚班→後來又因為大學考上夜間部開學後轉成假日班

哈~~假日班 晚班 早班 晚班 假日班......不停的運轉  !!!   很瞎吧! ><"





PS. 改天我在來介紹一下......美國的鎮店之寶還有其他的腳色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