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把擺攤的好心情 維持一陣子 
結果,實在是太怒了

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



可惡,最近都這樣

問你那麼多問題

不是問你東你答西、就是過很久才回答、不然就是假裝沒有看到跳過去


可惡可惡!!等你的答案 等的很累~~~爆累


ㄚ~~煩死了 


不理你,又不行...因為 "圈圈差差點123456789"


雖然,我有對不起你的地方

但是你也不必要這樣吧!!!







可惡


氣死我啦!!












PS.1.放心!我沒有討厭他,我沒有恨他,只是想發發牢騷霸了~~
PS.2.我也知道你不是故意的、你很忙,但是就只是想發發牢騷








人家就只是想發發牢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