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到了~~擔憂了好幾月終於拿到了

前陣子 ..還煩惱著!!沒有拿到該怎麼辦??
整天都祈求老天爺,千萬別在這節骨眼 出錯!!!
盼盼!!終於給我盼到了 老天爺也聽到我的祈求聲
感謝老天爺的恩賜 ^^


.當那張紙拿在手裡時,心裡又歡又喜!!!
但隨後另一方又傳出酸酸的感覺...頓時間 從天堂掉進地獄




回到家又要轉換心情告訴大家這好消息!!!
大家知道著消息,當然開心啊!!!
連忙的跟我說聲恭喜!!!! 


是沒錯!!值得恭喜 值得開心  
但誰又知道....剛剛拿到的時候 有多麼酸 多麼的尷尬!!



我以為我的反應,你會知道,我一點也開心不起來!!!!
誰知道........卻讓人覺得自以為是
沒錯!!我是自以為是你會知道!! 



算了~~~我的世界  我自己懂就好!!!   







PS。依然感謝 老天爺的恩賜 放心!我會好好珍惜你給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