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時 每分每秒  我面對人生的大問題

我都追著你問一些課業問題 你毅然回我 ~我怎麼知道、老早就忘了~
我拜託你幫幫我 你總是回我 ~自己不會弄~
我需要你的協助 你還是回我 ~我不會、忘了~
我希望你的經驗 你依然回我 ~自己的是自己解決~

漸漸的 再一次又一次的回絕後 
我決定 我再也不會請你幫忙了!



現在 此時此刻 他 面對相同的問題

他追著你問一些課業問題 你熱意回覆 
他拜託你幫幫他 你開心答應
他需要你的協助 你不考慮參予
他希望你的經驗 你熱情的分享

為什麼?相差那麼多呢? 

真好 真好 真好 真的好好 

真是羨慕啊!! 


 








或許 可以用副理 常常說的那句話 !! 

"我跟你不熟"

我的心理 才回舒服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