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是嘉兒的20歲生日,但我們提早慶生了
與佳瑩小討論的一下 決定在拿坡里慶生


用盡千方百計得把他約出來 真是嚇死我了
(不過...這此証實...我的魔力無法檔!!) 哈哈哈


一切 按計畫進行中

為了實施減能減碳的活動 所以我們以步行方式來到拿坡里(真是辛苦了><"")
沒想到....門 叮咚那一煞那 全毀了 ><"

看到家佳瑩正在很匆促的裝飲料
傻眼了我....不過頓時也 笑死我跟嘉嘉了

大喊→林佳瑩 你為什麼動作那麼慢....@@


後來我們來到二樓 黑黑黑黑 又是黑

在黑漆漆的二樓停留的數分鐘
然而就在....佳瑩上2樓燈開了
哇~~~佳瑩你的魔力真大 燈開了耶


然後 2樓就是我們的天地啦
我們開始瘋狂的聊天 大唱生日快樂歌 ^^


開心.... 開心.... 開心.... 開心.... 開心.... 開心....


就這樣 我們在開心的情況下 結束了 嘉嘉慶生會


哈~~嘉兒生日快樂啦



Dear.嘉兒
在人生的旅途中 能碰到妳是我屁屁的前輩子的好運氣
幸好有你的陪伴我才能安然度過那黑白的日子
雖然我有時很任性妳還是不曾對我發脾氣

嘻...最喜歡妳了!!謝謝妳囉!

恭喜你邁入20歲!!

不過妳要加油...快快早到自己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