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時間於
2009年1月24日 午夜01:03分
屁兒 正在倒數 回台中的時刻

滴滴答答 期待著 那一刻到來


終於結束那 可怕的華南生活

這一個禮拜的生活 這是有夠折騰

每天 都非常可怕

從早上開始一直到晚上
沒有加班費 又要浪費我的時間 又一點也不開心





一天到晚都在祈禱 快點結束 想快點逃脫
無法呼吸的台北華南生活
不是我不愛台北
只是..只要我待在台北 我就要提心吊膽 回被呼喚回去的可能
我才不要 = ="
然後又沒有妞妞的陪伴下
聽聽我吐吐口水
所以我非常期待
可以快點到青山綠水的世界
看看 其實這世界還是很美妙的

唷呼!! 



我要回去了



張家 預定 
2009年1月24日 凌晨4點
準備出發  



好興奮  



就跟小學生要去遠足一樣



睡不覺




啦啦!!

各位不要太想我啊!



柏婷

佳鈴 靓妹

傅豪

小貓

小蘭

大娃





鈺婷

佳瑩

嘉嘉

媛媛




我會想念妳們的




你們也不要"偷偷"想我喔 

因為我都知道 


我的鼻子 跟 耳朵

很靈的



哈!! ^^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